第48章 驱寒颂歌(下)(第4/5 页)
)
And my tomorrow never came.
(可我的明天却永远不会到来)”
营房里,罗维尔继续唱道:
“From the table in the corner,
(就在角落里的这张桌边)
They could see a construction reborn,
(他们展望杰作的诞生)
And they rose with voices ringing,
(他们站起身来慷慨陈词)
And I can hear them now!
(声音仍然在我耳边回荡!)”
纵使身不在一处,但遭受的孤独却是类似的,他们两个的声音在暖炉节的这个冬夜里中交替回响,被寒风吹成了合唱——
“The very words that they had sung,
(吾友所唱过的每个词句)
Became their last munion,
(成为了彼此最后的绝响)
Beside the lonely spirit at doom,
(萦绕在毁灭边缘的孤独灵魂旁)
Oh my friends, my friends,return to me!
(我的朋友们啊,回来啊!)
How I live when you are gone.
(你们都离开,我该如何独活)”
一曲终了,两颗孤独的头颅同时闭上了眼,感受着孤独向灵魂深处侵蚀。
这时,罗维尔感觉有谁在拉扯自己的衣袖,他低头一看,是一匹他从未见过的小马,他有着奶油色的毛皮,还有一些黑色的斑块,圆头圆脑的。
“您好,罗维尔先生,您不来参加我们的暖炉节庆典吗?”这匹小马问道。
总算有能说话的对象了!罗维尔实在是太开心了。
“你好,小马,你叫什么名字?啊,请不要误会,你叫什么都很好,你能来实在是太好了!谢谢你,我喜欢你!哦,不是那种喜欢。你真是太好了!太好了!你能想象我有多久没说话了吗!整整三十五个小时!即使
更多内容加载中...请稍候...
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,若您看到此段落,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,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、畅读模式、小说模式,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,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!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,请尝试点击右上角↗️或右下角↘️的菜单,退出阅读模式即可,谢谢!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。